花蓮民宿 | 走透透 | 花蓮旅遊 | 觀光美景通通帶走!!賞落羽松的好時節

Posted by

花蓮民宿 走透透花蓮旅遊觀光美景通通帶走!!賞落羽松的好時節

 花蓮民宿
花蓮民宿 走透透花蓮旅遊觀光美景通通帶走!!賞落羽松的好時節 快來喔!!
花蓮住宿 ,賞落羽松喔!!隨四季變換不同顏色的落羽松,時節一到,美麗繽紛的色彩渲染了整個景色;陽光灑下,來 花蓮民宿 住宿觀光沉浸在落羽松的美景之中!!花蓮景點景色優美自成一格,除了著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,還有雲山水也為人稱道;占地24公頃,還有夢幻的湖泊及各種植物,其中也包含了開花植以及棕梠樹,花蓮景點勝地實至名歸!!

 花蓮民宿

花蓮民宿 住宿或是花蓮觀光可以停下車,眺望美麗的東海岸;海風輕拂,鹹鹹的味道沁入鼻間,彷彿與大海、微風融為一體,大自然帶領進入奧妙的國度。

花蓮民宿 休憩後可以到花蓮景點小野柳風景區散步其中,小野柳海岸擁有豐富的海蝕地形,形狀各異的石塊就這樣橫亙海邊;我們除了領略驚奇的自然地形外,也享受到平靜與美好的午後時光。

花蓮民宿 入住結合花蓮觀光還可到加路蘭遊憩區野餐,寬廣的草地上,眺望遠山、湛藍融成一片,其樂融融,朋友家人也樂開懷!!